close

Goat Soap-01.jpg

澳洲的手工羊奶皂特別選用自家農場牧養的山羊奶,

融合了5種芳療經常使用的冷壓植物油,包含了甜杏仁、葡萄籽油、蓖麻油、棕櫚油以及橄欖油,以30%以上的新鮮山羊奶搭配50%的冷壓橄欖油,加上20%其他植物油的黃金比例,使得每一塊羊奶手工皂都特別溫和滋潤。

澳洲對於食品、生活用品管制都相當的嚴謹,

所以羊奶皂都是經過定期健康檢查,產下最新鮮的羊奶冷凍好手工製作的,

不添加任何化學劑。羊奶中的維生素E含量較高,

可以阻止體內細胞中不飽和脂肪酸氧化、延緩皮膚衰老,增加皮膚彈性以及光澤。

羊奶對於皮膚細胞也有修復的作用,買羊奶皂一定要買新鮮的,

且不加任何一滴水才是最純正的羊奶皂。

1.jpg

羊奶皂小小一顆100G,因為沒有任何添加劑,泡沫在水裡很容易化掉,

正常使用下一塊可以使用很久,可以拿來洗臉或是洗身體,

因為是純天然沒有化學物,對於嬰兒也是非常好的用品,洗完還有很滋潤的感覺。

羊奶皂有原味、檸檬、摩洛哥油、蜂蜜、燕麥、椰子油等6種口味,

可以讓你們洗的健康、安心。

 

現在台灣也可以購買囉!專業澳洲空運代購,意者如下圖說明購買唷!

Goat Soap-06.jpg

arrow
arrow

    艾迪在澳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