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wPaw01.jpg

 

這個好東西其實是另外一位打工度假的夥伴推薦給我的,在外上班難免會有一些皮挫傷、割傷,一時找不到適合的藥物處理,適用了木瓜霜之後,真的不愧是大家所稱的萬用膏。查詢官網後也看見其實木瓜霜標榜著多重功效: 擦傷、割傷、刮痕、燒燙傷、瘀青、乾裂、皮膚疹、昆蟲咬傷、開裂傷口、青春痘、曬傷以及寶寶屁屁紅腫等都適用喔! 療效非常廣泛。

lucas papaw-01.jpg

在澳洲也不難發現這裡的女孩們每人化妝包也都每包一條,當作護脣膏以及擦指甲或是腳跟乾裂,甚至也有人拿來當卸妝用,難怪澳洲回國紀念品的價錢一直居高不下,再貴都會有人買。

PawPaw04.jpg

木瓜霜的質地屬於較綿密一些,沒有什麼太多香味,塗抹起來滋潤但是不油膩,夏天因為溫度較高,木瓜霜會有些融化的感覺,不過品質不會受影響。

PawPaw05.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發明人Lucas博士的世世代代孫子們的協助紀錄,影片中也介紹了木瓜霜的製造過程,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FLB3VOPi5k#t=14

PawPaw02.jpg

 

報章雜誌也常常做推薦與試用分享,也是超多女星隨身必備的一個配件喔!

目前台灣也有代理商,意者如下圖訂購唷!

20151207124935226.jpg

arrow
arrow

    艾迪在澳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