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澳洲有很多咖啡等著你喝  也有很多冰淇淋等著你一一發掘

如果你怕踩到地雷,不要怕,來Messina就對了 !!

Messina 是很多觀光客以及當地人的最愛,即便是冬天,還是有很多人排隊等著吃上一球可口的冰淇淋

主要會很火紅的原因 也是因為他們的口味非常豐富 也真材食料的提供給顧客

喜歡吃的朋友還可以外帶 選擇0.5 、 1公升或是2公升,Family 包裝可以打包回去跟朋友家人分享

我這一盒就是一公升的,金額是$22.8 ,可以選擇四種口味喔!

琳瑯滿目的Gelato,都可以開放試吃,店員會用小湯匙挖一小匙給您品嚐,喜歡再買 :)
一球大概是$5、兩球$8

我覺得店員都超親切的! 有些帶有義大利口音、大部分都是澳洲人 (如果東方人想來這上班我覺得難度有點高)

我們當天不是假日去 也是大排長龍 這家分店是在Darlinghurst的,去同志街的朋友可以順道過來散步吃甜點喔!

每天都Special口味都會寫在門口板上,有時候看得到的口味不一定就被賣完瞜! 有時候可是要碰碰運氣的 XD

 

Messina目前在雪梨有7家分店、墨爾本3家、黃金海岸1家,近來連美國LA也開了1家喔 !

大家可以去到網址選取離你們最近的分店,網上都直接提供你google map了,一目了然~

http://www.gelatomessina.com/au/find-us/

 

 

arrow
arrow

    艾迪在澳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