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Tel 生日會8月壽星宴於金龍閣完美結束 
原創 2016-08-30 E.Tel 小娃 ETEL澳洲生活

我們成功地在29/08/2016於金龍閣舉辦8月壽星生日會,不管是用戶或是非用戶的朋友們,都可以一起來與我們同樂和認識新朋友。現場禮物超級豐富,許多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慷慨解囊贊助;當然E.Tel 電信公司本身也不落人後,首次的生日會,除了提供參加的壽星們首6個月完全免手機電話服務月租費(每月$30/4GB網路流量/澳洲境內旡限任打,每位壽星各得到$180免費電話)之外,還頒發特等獎 : 1年($360)完全免費!!!! 就是要大家一起開開心來到熱熱鬧鬧的E.Tel慶生會。

聽到這裡,你有沒有覚得錯過這次生日會很是可惜

 
地點位於雪梨情人港,我們的吉祥物E.Tel 狗狗Eddy很早就到場歡迎大家的遠道而來哦 ( 你們猜猜他是男孩兒還是女孩兒,路過許多小朋友都想一探究竟,搞的我們狗狗很害羞呀)
 
節目一開始 E. Tel就送上了小小的見面禮表示歡迎,紅包袋喜氣洋洋呀 ! (裡面是關於我們的介紹以及我們的最新方案之外,我們直接送給所有來賓 $20 的代金券,希望貴賓們都能加入E.Tel  ! 萬一你看見此文章,發現昨天自己沒拿到的,請不要客氣趕快告訴我們哦 :D
 
節目開始前,我們的狗狗很盡責要迎賓之外,它還要幫所有的贊助單位好好推廣推廣,包括有 : 緣分佳人女子會所、Shearers UGG 、Etone億通公司、金龍閣海鮮酒家、愛西亞藝術團、皇馬酒莊、今日悉尼、合盛投資國際、Luky Studio,看見這麼多重量級的贊助單位,真的超級感動的!!
 
 
 
大家不要動!! 那雙UGG是我的~~~
 

 
看我們美麗主持人以及著名歌手 - 高婷婷,就算你不是壽星你也會慕名而來的! 相信我!!
 

歌手如雲,好歌好聲音,真讓我們如癡如醉,現場氣氛就更加歡樂!!!.


還有精彩的相聲表演,流利的講述,讓我們豎起耳朵,聚精會神目不轉睛呀!


現在小游戲讓我們童心未泯,踩報紙讓大家都更加親近 (真害羞),搶位子的小游戲大家都玩的超認真! 還有人索性把椅子搶走呢!!

當然壽星才是我們的重頭戲!! 來自俄羅斯的蛋糕,大家在仙女棒的閃閃發光下唱了生日快樂歌,又多許了三個願望阿!!! ( 小編我一個願望都沒許到 ,殘念...)

 

【頒獎時間】
 

參加游戲者人人各一雙UGG,讓你走得更快更舒服!
 
來自獵人谷的紅酒,老板還跟我們分享了紅酒小知識呢 (嘿嘿不告訴你)
 
 
這个可就厉害了! 周传雄的演唱会门票居然是老外抱走?! (真想知道他听不听得懂)
 
【小插曲】奥运跳水冠军中国代表也来到现场参与庆生会 (金牌好想咬一口)
 
感谢大家热情参与,我们的婷婷和E.Tel Eddy狗狗衷心的期待下次与大家再相聚喔
 
 
 
arrow
arrow

    艾迪在澳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