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遠遠傳來的銅盤烤肉

在雪梨也超火紅的! 因為真的是太少吃

我去了10次上下 現在才寫這篇其實已經算是為時已晚 不過還是要用力的分享給大家

講起8色的餐廳位置 其實是很有一段歷史的

還沒開8色之前 經歷過中餐廳也是設立在此 但是生意一直都沒有什麼起色

聽說老闆就不斷地更換 一直到最後其實也是倒閉收場 一直到開了8色

我還是很擔憂會因為地點的影響業績也跟著不好

結果不然 8色一到假日一定就滿 我只有剛開幕時去的時候空位還有許多

接下來的尖峰時段去 都需要等位 20分鐘的等待還算是小case

 

來到8色 一定要點招牌的8色豬肉

分別有原味、紅酒、大蒜、咖哩、味噌、花草、人參以及辣味

每一種味道都可以給豬肉不一樣的口感 不敢吃牛肉的朋友來到這就可以大飽口福!

 

貼心的服務人員在離峰時段人手很足夠的時候 會幫著你們一起顧著肉 還會幫忙剪肉  韓國餐廳服務好的真的是沒話講

 

一整排擺滿肉以及菜的銅盤 肚子餓的時候真的很想全部吃下肚 烤蘑菇真的好好吃 非常香 裡面還殘留有磨菇的香味以及菇汁

 

最喜歡的洋蔥和甘藷更是不在話下 他們提供的小菜醃洋蔥 酸酸地搭配肉一起吃 也真的是很美味呢!!

那天我們還吃了烤牛肉 7分熟的入口即化 放假的一大享受 滿足你的味蕾到底!!!

整理而言環境算是非常舒適的 只要坐附近的客人講話不是在叫賣 我覺得都不至於影響對話 XD

(我們去的那天後面坐了幾個喝開的大男孩,講話中氣十足差點沒瞪他們)

 

喝酒吃肉是一定要的啦 ! 這瓶我已經幫你們品嘗過了! 沒有一般燒酒的嗆味,多了一點柑橘味,冰冰的最好喝!

喝酒吃肉快來: Level1-2/710 George St, Haymarket NSW 2000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晚上6點至11點

週六晚上5:30至12點

週日是晚上5:30至晚上10點

大家要

 
 

 

arrow
arrow

    艾迪在澳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