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澳洲的好處就是有吃不完的異國料理

中、日、韓、泰、義、美、德

簡直就像是八國聯軍一樣什麼都有

當然地中海料理以及法式料理 也是不可或缺的喔!

上次因為朋友聚會去到靠近Central火車站附件的泰式餐廳Satang Thai

我才驚覺 其實之前因為隨性填飽肚子的時候已經吃過了

這家其實幾乎天天都是高朋滿座的喔

同一條街有兩間店 分別面對面 ㄧ家舊店 ㄧ間新店

(據說舊店的較好吃,但是座位少)

我去的昰新店

裝潢非常新穎 其實泰國人的服務都非常親切

訂位的隨即帶位、沒帶位的也是被親切的引導入座

隨後馬上附上厚沉沉的菜單以及冰水

 

菜色選項非常多 (雖然我覺得泰式的樣式大同小異,每次我點的也都是那幾項)

不過如果可以和不同朋友去 他們點的也許都不盡相同

每次都可以吃到下次值得再來吃的菜喔!

 

看ㄧ下二樓的裝潢 其實很多外國人也都來這邊吃飯聚餐慶生等等

(不過我個人覺得二樓的吸音效果不是很好 沒有坐滿但是非常吵雜 那些聲音都縈繞在你的耳裡)

建議大家可以選在一樓室內或是戶外的地方坐下好好乘涼

 

每次必點的開胃菜不是Fish Cake就是Satay

其實我不太喜歡Fish Cake (挑食) Fish Cake會有點辣辣的以及有薑的味道

所以我每次都只吃一半裝秀氣

如果是Satay沾上花生醬料 我應該可以吃上一盤沒問題

喔對了 還有還有! 如果喜歡吃蝦餅的朋友 我覺得泰式蝦餅也很不錯!

開胃菜也可以點來吃吃喔 (蝦餅非常適合肚子餓的時候趕快先點來充饑)

 

 

這家上菜速度非常之快! Bang Bang Bang的全部上齊

全部都很想要趕快來一口

* 清爽的泰式木瓜沙拉 有點酸酸辣辣的

為正餐鋪上一條不歸小徑

吃膩了主食再回過頭來吃木瓜絲 不膩不油

 * Pad See Ew昰很像台灣粄條 河粉的感覺

泰式手法料理出來後 附有甜甜鹹鹹的味道 分量很非常夠 (圖右上角)

每一種Pad Thai或是Pad See Ew都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肉類

* 泰式炸雞其實和韓國炸雞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覺得應該是甜辣型和勁辣型的區別吧!

喜歡吃炸雞的人也可以點點看 裡頭還附有甜椒和鳳梨喔 (我個人還蠻喜歡的,圖左上)

至於泰式甜點我們都沒有人點

算昰為減肥建立了一個很好的開始 XD

 

餐廳地址: 20 Quay Street, ChinaTown Sydney NSW

訂位電話: 02-92800956

                                                                                                                    週一到週日: 11:30 A.M. - 10:30 P.M.

 

 

 

arrow
arrow

    艾迪在澳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